about-01

高萊的主要業務

高萊國際有限公司

由行內資深的高空作業專家營運,擁有多年高空作業的實際經驗,對不同性質的高空作業需求瞭如指掌。高萊國際與時並進,緊貼各類型客戶的需求,不斷擴展服務,力臻完善,致力為客戶提供專業可靠的一站式高空作業服務。

高萊的主要業務

包括租賃及銷售各類型的高空作業器材,以及全面的售後服務︰如零件維修、器材檢查及保養等。高萊國際憑藉專業技能和多年的高空作業經驗,為各行各業的客戶(如物業管理公司、園藝管理公司、建築公司、各類工程公司、清潔公司、廣告公司、大型商場及高空作業公司等)提供優質產品及服務,包括專業的顧問建議、先進高效的器材,為客戶策劃全方位的工程方案。

about-01

使命

為客戶策劃全方位的工程方案,確保施工妥善安全、外型美觀,令客戶安心無憂,絕對是你的信心保證

願景

高萊國際以大量全新優質器材為客戶提供穩健可靠的一站式高空作業服務

綠色環保概念

作為勇於承擔社會責任的公司,高萊國際致力將環保原則融入營運之中。我們會因應環境保護的需求,在施工方面提供專業意見,與客戶一起為環保貢獻力量。

我們採用的充電式清潔能源升降台,每次完整充電後可連續運作數小時,運作期間能達至零排放及低噪音的環保效果,適合於大型屋苑、商場、學校及室內等地方進行施工。我們的鋁架工作台是可循環再用的高空作業器材,有效減少浪費,實是環保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