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萊國際有限公司本著三大優勢—安全、專業、經驗,承諾以務實的態度,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優質服務。作為高空作業的專家,高萊國際絕對是客戶的信心保證。

icon-service-01

專業工程顧問

高萊國際以認真嚴謹的態度處理每個高空作業的項目。我們的工程顧問為客戶免費提供專業的度位服務,親臨現場視察環境,並作出最合適的建議,務求以最完善的工程方案,協助客戶準時並順利地完成工程項目。全方位滿足客戶需求,是高萊國際有限公司的服務承諾。

icon-service-03

國際安全認證

「安全」 絕對是高萊器材的先決條件。我們的全部器材均獲得國際安全標準認證,包括歐洲認可的BS EN1004:2004第3部分安全標準,以及德國的TUVGS標誌證書等。為確保器材安全可靠、易於維修;我們更自設維修中心,駐有合資格技師定期為器材進行檢查及保養。

icon-service-05

器材運送

為達致高效率的專業服務,細微部分如器材的運輸安排,我們亦會悉心計劃和管理時間,確保令客戶輕鬆無憂地準時完成工程。由器材運送到施工現場的安全措施,高萊國際的團隊均細心照顧每項細節,並安排高級工程專員到場監督,確保施工安全。

icon-service-02

項目管理經驗

作為高空作業的專家,我們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 — 由銷售及租賃各類型高空作業器材,以至器材零件的維修和保養,我們的專業團隊都本著一絲不苟的精神為客戶排解疑難。每次的高空作業,我們都會為客戶免費度位,親到現場視察環境,甚至提供專業的機械操作培訓。擁有二十多年資深經驗的高萊國際採用高效率、穩健妥善的方案,針對性處理各類型的高空作業工程,結合外國進口的自走式升降台,能發揮多元化性能,滿足不同作業環境的需要。此外,我們的器材均提供電動版本及柴油版本,以配合不同類型的工程。

icon-service-04

安全可靠

為確保施工安全,我們要求所有機械操作人員必須經過專業培訓,並通過考試,持有合資格的證件,方可操作升降平台和高空作業器材。